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小野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小野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生長在一個人類遊玩的風景區域里的一朵微小的小野菊,我隨時都有可能被人類一腳給踩死,或被採摘下來玩。

  我的每一天,過的是那麼的幸苦,我多想生長在森林裡呀!因為那裡不會有很多的人類會來,生長在那裡是多麼的幸福呀!

  轟隆隆、轟隆隆。突然下起了雨,調皮的露水從雲朵里跳了出來,一顆顆的從天上直落下來,它會落在每一個小生命的上面,它會滋潤這你乾燥的“臉蛋”上,讓你變得更加的光彩照人。在那個時候,這裡的全部的動植物都會享受着這一刻。聽着露珠演奏出來的音樂,滴答滴答、叮咚叮咚、嘩啦嘩啦等各式各樣動聽的音樂。

  雷陣雨下了半個鐘頭左右就停了,烏雲變成了白雲,慢慢的散開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了天邊,看着那道彩虹,呼吸着這剛剛下過了雨清新的空氣,壞心情一定馬上就會轉變成好心情的。

  心情轉變過來之後,我就會重新綻放出我那美麗的花瓣,讓全世界的人類都看一看我那美麗的姿態和剛剛被雨水滋潤過了的樹葉和花瓣。

  展示完了自己,我會觀察一下別的花朵,看一看它們有什麼舉動。我在學這一點,因為別人的做法和我的不同,樣式也不同。

  浙江台州黃岩區黃岩鎮東小學六年級:宛昕

您正在瀏覽: 一朵小野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小野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