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一大清早,小女孩就起床了,她要去上學呢!她住在山區,家境貧寒,家也離學校很遠,所以,她每天上下學都至少要走上5里路才能到校。一路上,小女孩蹦蹦跳跳,時不時還彎下腰摘起一朵朵美麗的野菊花,每摘一朵,她都要聞一聞其香味,似乎非常開心。 

  小女孩拿着一束束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進了校門,她不走直通教室的那條路,她選擇走通向六年級辦公室的那條冷冷清清的小路。她悄悄地走着,時不時往後面看看,看看有沒有人經過,即使她知道這條路根本沒有什麼人走。不下30秒鐘,她就已經來到了辦公室的北面,辦公室的正門在南面,她一直走,還沒有走到辦公室門口,突然她停下來了,是在她班主任語文老師的那扇窗前停下的。窗戶是開着的,陽光透過窗前一棵大榕樹的縫隙直射下來,陽光下小草小花,還有蝴蝶蜜蜂呢,陽光射在小女孩那俏麗的臉上,顯得更可愛。窗戶里是老師的辦公桌,桌上有一副眼鏡,眼鏡架還張開着,顯然老師昨天一定工作到很晚取下眼鏡忘了合起;還有一個地球儀,那是老師為了代替科學老師講課給買的;桌上還有一本嶄新的語文書和一個很舊的筆筒;滿是灰塵的日曆也已經翻到了9月10日。 

  她一動不動,心想:今天是教師節耶!老師平時多照顧我呀!上學期我沒錢交學費,是老師用他那僅僅只有一千多元的工資替我交的,我該好好謝謝他。然後,她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調皮地向四周掃視了一下,接着從她那胖乎乎的手裡拿出一束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完后甜甜地笑了笑,是發自內心的笑,笑得是那麼自然,那麼迷人。 

  她又走向其它老師的辦公桌前,準備送花去了…… 

  一束野菊花,它不珍貴,但是它又是無價之寶,因為,它不僅僅是一束野菊花,它更是老師同學之間愛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