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野菊花

 廣東省梅州 人民小學602 曾詩穎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友名小學六年級的同學王芳,這幾天一直很煩惱:“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何老師最好呢?”

  今天早晨,王芳急忙吃完早餐,就去上學了。她慢慢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她靈機一動:送一束花給何老師吧!王芳環視四周,看見路旁的山坡上,開滿了各種鮮花。有高雅的馬蹄蓮,熱情的向日葵,樸實淡雅的野菊花....王芳被那樸實淡雅的野菊花深深地吸引了。一顆顆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耀眼,那麼純潔,那麼可愛。王芳精挑細選出一束野菊花,邁着輕盈的步子向學校走去。

  王芳拿着野菊花,想起了何老師對自己的關愛:王芳家境貧窮,何老師知道了,總給她買書包、衣服;新學期的學費還是何老師給她交的;王芳學習有疑問,去請教何老師,何老師總是耐心地講解...

  不知不覺得,王芳已經來到老師的辦公室.何老師不在,但書桌上的墨水瓶的蓋子還沒擰緊,語文書里夾着一支筆,上面放着一副眼鏡。顯然,何老師已經來了。書桌的左上角放着一個小日曆,被翻到了9月10日。右上角放着一個地球儀,一個大筆筒里放着一把尺和幾隻筆。王芳小心翼翼地把花悄悄地插入筆筒里,她拿出紙和筆,寫道:“何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努力學習,我會用成績來報答您!王芳”王芳微笑着離開了辦公室。

  何老師回來了,望着王芳的背影,聞着野菊花清新的花香,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