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剛過,初秋就來到我們身邊,每一位莘莘學子都知道在這季節里有一個特殊的日子,它不像春節那樣熱鬧,也不像國慶節那樣莊嚴,它只把默默的祝福埋在心中。這它只把默默的祝福埋在心中。 

  今天,太陽公公也許知道這個特殊的日子,一大早,便把溫暖的陽光灑在了大地上。小雨今天起了個大早,穿上了粉紅色的上衣,紮起了小辨,背上了書包,系起了紅領巾,走出了家門。 

  一路上,小雨一直思考着一個問題: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是野核桃?還是紅楓葉?還是……突然她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她向右邊一看,發現了一束束盛開的菊花,顏色十分繁多:藍、白、黃、紅……許多種顏色,她每一種顏色的野菊都采了一束,高高興興的跑去學校。 

  大概因為小雨來得太早,學校里空無一人,小雨想,老師也許去接家遠的同學吧,畢竟,我們只有一位老師,她邊想邊走到老師宿舍的門前,門緊閉着,只有窗戶是開着的,映入眼帘的是老師的辦公桌,桌上擺着筆筒、地球儀、黑水瓶、教師參考書、課本、老花鏡和日曆。只從沒有蓋好蓋子的黑水瓶和老花鏡就能說明老師昨晚又熬夜了,小雨的腦海里立刻就閃現出她上一年級時老師對她的愛。 

  那時,小雨的體質很差,天一變,就容易感冒,有一回她連續好幾天沒有去上課,於是老師親自到她家去看望小雨,給小雨補課。有一天,還把老師僅有的一個蘋果送給了小雨。小雨病一好,又帶她早鍛煉……想到這裡,小雨連忙把一束漂亮的野菊插進了筆筒,這束花代表了她的一顆熱愛老師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