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飲食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但飲食因文化而異。色香味一直被看做是中華飲食文化的基本要素。在中國飲食文化歷史發展的長河中,南方菜和北方菜有很多不同。一般來說,南方菜更注重鮮、嫩,而北方菜相對比較油膩。作為一個典型的南方人,我更喜愛鮮美和純粹的味道。所以,清蒸魚是我最喜歡的菜。

  清蒸魚是一道經典的廣東菜,以口味清談、魚肉細滑而着名。所用材料必須新鮮,廚師需掌控好火候,以此保證魚肉的鮮嫩。將鮮魚放在鍋中,用文火蒸8分鐘。在出鍋之前,加一小勺油和一些蔥花及一勺醬油,清蒸魚就做好了。我的母親很擅長烹飪這道菜。我非常喜歡她做的清蒸魚,不僅僅保留了魚的鮮美,也提供了足夠的蛋白質。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