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同學們都紛紛精心的準備着自己的禮物,希望老師能夠喜歡。可小芸送給老師的禮物是一束野菊花。 

  教師節的早晨,空氣都顯得那麼清新,天氣格外的晴朗。小芸一大早就匆匆往山上趕,山上什麼花都有,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小芸摘了一大把野菊花,那把野菊花沒得清純,美得淡雅,小芸把野菊花小心翼翼的分成了兩束,一束是黃顏色的,一束是黃顏色里摻着幾多紫顏色的。小芸聞了聞菊花的淡淡的清香之後,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高興地往回走。 

  來到學校后,小芸馬上跑到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窗正好開着,小芸看到沒人,就趁這個機會把野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給老師個驚喜!窗的下面就是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上有老師的筆筒、地球儀、墨水,日曆正好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那頁。桌子正中擺着老師的語文書和老師的老花鏡,老師老了,老師把一生的青春,一生的心血,都用到了我們的身上。 

  小芸看到老師的辦公桌,想起了老師對我們的教誨:每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總會先嚴厲的批評我們,然後再給我們講道理;每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老師總會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每當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老師的臉上就會露出欣慰的笑容。老師既是一位恩師,又是一位慈母。 

  老師那麼辛苦,我應該不要讓老師失望的,想着想着,小芸把手中的黃色的野菊花放在老師的筆筒里,心裡默念:老師,你辛苦了,您把我們從小時候的“小淘氣”一直教導到現在的乖孩子。在這個教師節里,祝您節日快樂。 

  太陽出來了,光輝照到野菊花和老師的辦公桌上,照得花上的露珠閃閃發光,晶瑩奪目,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在辦公室里飄蕩着,希望這束野菊花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給老師節日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