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美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美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我家來了一位新“客人”,這位“客人”可真不客氣,一進我家就把我家的一袋巧克力吃了個精光。 

  這位“客人”是一隻可愛的波斯貓。它長着一身潔白如雪的絨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一對翠綠的寶石,為了表示我的它的喜愛,我用一條美麗的紅綢緞系在它的頭上。它高興極了,跑到鏡子前,學“貓貓狗狗”里的貓咪,在鏡子前走起了模特步,由於它很胖,走起模特步來活像跳秧歌舞的大媽。見它這麼愛美,我便給它起了個名字——美美。 

  美美的進食規律也與眾不同,它愛吃糖,什麼軟糖、巧克力、牛奶糖,它通通愛吃。每天我一回家,它就纏着我,學小狗一樣,搖搖尾,用身子使勁地蹭我,這時我就會蹲下來,遞給它一塊糖,它接過糖便溜到陽台去,邊曬日光浴邊吃巧克力,真可愛! 

  美美和別的小貓不一樣,別的寵物都對洗澡十分恐懼,可美美卻十分愛洗澡,一洗就是一個鐘頭多,於是我要親自上陣來為它洗澡,我拿起肥皂,沾點水,往它身上塗,用刷子仔細地為它梳理,它十分調皮,總愛拚命地抖動身子,水像小雨一般地灑在我身上,“可惡,看我怎麼收拾你!”我舀起一盆水沖它灑去,打鬧了一個多鐘點,我和美美都出來了,媽媽看着我,驚訝地說:“是你洗澡,還是貓洗澡呀!”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美美,一隻愛臭美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美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