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樹的爭吵(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的爭吵(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棵高高的許願樹下,四個好朋友在那兒埋下了一個美麗的許願瓶,裡面裝了每個人寫的一張張願望紙片,以及她們和好朋友的期許,紙片上面寫着: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永遠不變!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期許呀!

  那四個好朋友,她們的名字叫心情,溫馨,月兒,陽光。這個期許代表着她們永遠不會爭吵,之間永遠沒有隔閡,永遠都是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溫馨這個女孩非常善良;心情這個女孩有些高傲;月兒這個女孩長得很漂亮,也很文靜,但是生氣起來可凶了;陽光這個女孩比較愛生氣。她們四個的性格都不同,四個性格不同的女孩走在了一起,她們組成了一個樂隊,名字叫“許願樹”,她們還在郊外種了一棵許願樹。

  但是在一個凄涼的秋天,隔閡發生了。她們因為一點意見不同而開始爭吵。溫馨感到十分的難過,因為溫馨是她們當中最孤獨無助的一個,她們只有在需要溫馨的時候才找溫馨玩,溫馨經常一個人偷偷躲在角落裡哭泣。溫馨有一隻可愛的小白鴿,它的名字叫Angel,溫馨只要一傷心就跟小白鴿訴說著自己的痛苦,她告訴小白鴿:她非常的傷心,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敢跟陽光和月兒生氣,有什麼氣就來罵她,她心裡非常的難受,感到很不好受。

  而且如果有時她跟心情和陽光玩的時候,月兒就寫信告訴溫馨她很孤獨,好像自己是世界上多餘的人一樣。溫馨看到信之後又感到很難過。

  下期繼續為大家寫許願樹下的爭吵(二)

  你們認為溫馨是不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的爭吵(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的爭吵(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