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小荷的朋友:

  生活在小荷,我真的很快樂.如果我學習允許的話,我會永遠留在小荷里.但我更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離開.離別的滋味很痛苦,我不想和小荷的每一個好朋友分別.難道離開真的是對的?請大家不要為一些小事離開小荷.分別的滋味很痛苦,不要,不要離開.我不想忘記任何朋友,我真的不想失去朋友.我和我的死黨紫鞦韆已經分班了,我感到我們正在疏遠.我不希望這樣,不希望.我也不想,你以為感情生疏的滋味很好受嗎?很久沒有和鞦韆聯絡了,學習很忙.下課了,也不能去找她.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我真的很怕我們始終有一天見面會覺得很陌生.我還記得大家一起開心的日子.你幫我,我支持你.我們曾經一起開心地玩,我們曾經很快樂,我們曾經都很愛對方.一直都是死黨,我們的感情一直是最好的.但我不想因為分開了,感情就生疏.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沒有變,我知道友誼萬古垂青.但,我能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的心情仍然不是很好,雖然有人安慰我,但我能做什麼?我真的可以令我和紫鞦韆可以和以前一樣嗎?不想,我真的很傷心.我不能失去一個死黨,我不想朋友離開小荷.真的,我希望快樂,我希望和紫鞦韆的感情如以前一樣!

  小荷忠實的會員:寒雪兒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