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非常多的事。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 

那天,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是一個大晴天,數學老師發下來一張我們昨天考的那張考卷,並讓我們放學之前訂正好,我拿到考卷目瞪口呆,我只考了82分。速度快的人二十分鐘就訂正好了,我錯了這麼多,什麼時候才能訂正好呢?果然放學后我沒訂正好,被老師留了下來。我真想逃回家,但唐老師早就宣布過的“聖旨”,誰還敢違抗呢!我只好安心地寫作業。等我訂正好了,正準備去給老師看的時候,我看了看手錶,大吃一驚,已經五點多種了,媽媽已經到家了。唐老師正在給我看考卷時,我突然發現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辛苦了一天的媽媽,當時我是多麼地內疚,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但我沒有讓它掉下來。我上上下下跑了五六次,好不容易才通過了。我看了看漆黑的天,心裡暗暗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同學們,你們可別像我一樣,因為愛玩,而忽略了自己的學習呀!經過這件事,我終於理解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真正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