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敬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陶行之說:“知識之光因有了教師而更加明亮;智慧之光因有了教師而更加燦爛。”我的老師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我從心裡敬佩她感激她。

  我的老師個子不是很高,腿有點短總是穿着一雙高跟鞋,顯得非常秀麗,大大的眼睛,看我時總是帶着愛意,一張總視帶着笑意的嘴,講起課來有聲有色。

  一天下午放學我想快樂的小鳥一樣向家飛去,這時只聽見有人喊我:“等一等,等一等……”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張老師,我心想張老師喊我肯定沒好事,是不是我作業寫錯了?我才不要回去改作業呢,我然後我加速往前跑,我邊跑邊往後看,老師快要追上我了,我心想我可是學校的百米跑步冠軍呢,想追上我沒門。我一邊跑一邊看,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身上都是土,手也流血。這時,老師跑到了我的身邊,帶我去了醫院,然後給我買了創可貼還遞來一本語文書。“你的語文書沒帶,給你語文書。”老師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此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有一位這樣的老師是我的福氣,老師的愛如春風般溫暖,如清泉般甘甜。她像園丁般呵護着我們,我愛她。

  六年級:可愛的劉佳怡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