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敬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年級的時候有一位老師——余老師,我非常喜歡她,因為她有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隨時隨地得看着我,彷彿在跟我說:“琦琦,好好學習,余老師相信你。”

  余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很淘氣,上課時喜歡往後轉,有一次,我正準備往後轉,余老師一下望過來,我看着她又黑又亮的眼睛,心中有些內疚,然後我立即轉過身來,面向黑板,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余老師的眼睛不但炯炯有神而且看得很遠,有一天,我在教室外與同學玩耍,突然,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來,腿上被劃了一大道口子,我當時又疼又怕,生怕流血過多而死,結果余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教室中沖了出來,把我抱到了醫務室。過了幾天,我發現余老師手上有一道小口子,我問余老師:“余老師,疼嗎?”余老師笑着對我說:“不疼。”我看着余老師的眼睛,微微的笑了,余老師把我們從一年級帶到三年級,整整的三年時間,有許多感人的事,讓我講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現在余老師沒有教我們了,但是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始終在我們心中,永遠不會忘記!

  雙流縣實驗小學 劉方琦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