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敬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曹老師是位辛勤的園丁,精心修剪嬌嫩的花兒;我們的曹老師是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犧牲自己;我們的曹老師,是只春蠶,心細如絲,默默地奉獻;我們的曹老師還是一位可敬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班裡的一位同學在玩耍時將頭撞在牆上,頓時,那個同學的頭上便流起了血,曹老師正好路過看見,二話不說,馬上帶那位同學去了醫院,醫生見這位同學傷勢較重,在那位同學的頭上縫了幾針,您看不下去便出去給這位同學買了點有營養的補品,過了會,醫生包紮好之後,您才放心的吐了口氣。您的行為深受同學們的讚歎,都說您愛生

  老師,您為了我們,默默奉獻出自己的青春,知識,老師您辛苦了!

  山西呂梁孝義市青年路小學四年級:宋佳霓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