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者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者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舞者2 標籤:舞者作文

現在,我有了一個朋友。他叫賈,是個陽光、可愛的男生。我們經常坐在操場的大石頭上說話。有時,說到一些好笑的,我們就咯咯咯的笑了。笑着笑着,我便抬頭看看天空,覺得現在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了……我們聊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就離開了。那時,我們依依不捨。不過,我不喜歡他,不!是妹妹喜歡哥哥的那種感覺。 

 到了明天早上7:00我就要很早到舞蹈室跳舞,今天我要天街舞。街舞那種跟着DJ旋律,看着的人都爽!跳着跳着覺得人不舒服,有一種想要吐的感覺。哎,誰怪我早上不吃飯吶……想着等下賈要來,我就忍着。保持着我的身材、體形…… 

 我輕輕的閉上了眼睛。賈來了。我倒下了。後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醒來時,我不是在醫院,而是草地上。我向四周望了望,沒人,:“賈!賈!”“遲?攏?閾蚜恕!奔致?澈諍詰模?倚α耍?拔以趺叢謖飫鋨 薄俺?攏?闃?纜穡?嶄漳慊璧沽耍?俏野涯惚忱湊飫鐧摹!薄俺?攏?閾牙玻俊憊??├戳耍?澳忝牽?忝竊趺椿嵩凇??薄俺?攏?贍蓯悄閭?哿耍?次衣蛄說案狻⑴D獺?斐園桑 奔值暮諉嬋子忠淮緯魷衷諼業難矍埃?一故僑灘蛔⌒α恕!翱瓤瓤齲?瓤瓤取??負錳郟 薄昂冒桑?斐裕

 …… 

 我大口大口的吃着賈帶給我的麵包牛奶,就像餓鬼,他們都呆了。“賈,你接我的時候老師呢?老師說什麼?”賈似乎不怎麼願意告訴我,“呃……老師說你也許是太累了,叫我趕快給你接回家,還……還說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沒有照顧好你。”賈黑黑的臉透出粉色,他害羞了。宮凝雪叫我趕快回家,告訴我的媽媽。這時,我收斂了笑容,說:“不許提那個女人!”“為什麼”賈和宮凝雪異口同聲的說。“賈,給我煙!”“噢……噢噢。”“喂,你幹嘛啊,人家遲?碌奈柑郟?慊購θ思野。 憊??┯檬滯屏送萍值哪源?稀 

 於是,我們就度過了那個早上。 

 我們很快樂,我愛你們,賈、宮凝雪!

您正在瀏覽: 舞者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