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可敬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可敬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小學的時光很快過去了,想想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有說不盡酸甜苦辣,有忘不掉的美好回憶。一切的一切,好像一個童話般的結局,那麼完美。使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我最可親可敬的老師,我的班主任——畢老師。 

  在別人眼中六年級四班是一個很普通的班級,學習一般,沒有任何的優勢,但是畢老師並沒有因為別人的歧視而放棄我們,反而對我們很信心,覺得是我們最棒的。 

  記得有一段讓我刻骨銘心的回憶,好像是前幾個星期的一天早上,我們班的門鎖不知被誰插了一小東西打不開了,當我們都在想辦法時,我們班的兩個同學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打起來了,一個同學把另一個同學的鼻子打壞了,過一會數學老師來,說打電話叫他們的父母來,但是打人的那個同學不說電話,於是不讚許了畢老師,可是畢老師給那個打人同學的家長打電話,他爸爸不來,無奈之下,那個被打的同學的媽媽就先帶他去看病了。後面畢老師來給我們上第四課時,老師什麼也沒說,直到那個同學媽媽打電話來說沒什麼事,這時老師掛完電話,情不自禁地眼淚掉下來了,當時我也和老師一樣,掉下了眼淚,那個同學的媽媽給畢老師說看病的錢,她們自己掏,畢老師說用班費,她媽媽也拒絕了,老師還說這麼好的家長到哪找去了,從這事中給我的啟發很大,讓我受益匪淺,老師每天有很多的工作要做還要處理很多事,從不顧惜自己的身體,有一次畢老師嗓子啞的說不話來,還堅持給我們上課,每次要處理我們這麼多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沒有放棄我們反而是我們自己,我想說的是這麼好的老師哪找去了?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而我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我們怎麼報答這樣對我們恩重如山的老師呀! 

  老師一人類靈魂工程師,多麼響亮的稱呼,畢老師敬愛您,您的音容笑貌,您的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想把,我的讚美和敬意,獻給一個普通人——畢老師我可親可敬的,我深深的感謝您! 

  六年光輝歲月即將結束,我是多麼的捨不得又是多麼的挽惜,最美麗的歌曲莫過於離別曲,讓我再次深情向我的班主任老師畢老師說聲:我有了您更加完美,我們有了您更加自信,大家有了更加驕傲,老師您辛苦了!”千言萬語只有最後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地開拓今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可敬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