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者的陽光『上』——回憶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者的陽光『上』——回憶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舞者的陽光『上』——回憶篇 標籤:舞者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微笑,然後堅強地活下去,我們不再是懦弱的孩子。 

  ——題。 

  夢裡的雪花飄飄洒洒,就那樣子落在大地上,無聲無息…… 

  請輕輕牽起我的手,對我說:“我會愛你一輩子。” 

  我笑着回答你:“我也會愛你一輩子。” 

  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的還在繼續,請忘記過去,重獲新生…… 

『壹』 

  “我是一個沒有前途的人...”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回蕩。這令我撕心裂肺的痛,我忘記了說這話的人到底是何許人也,可是,深深的疼卻像個疤痕烙印在我的內心深處。我不想再回想起過去,因為那是個遙遠的不能在遙遠的故事,或許所有的人都以為我忘記了,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傷了她的心。 

『貳』 

  我還懵懂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兒——凌?c茼。在我傷心的時候她會像個媽媽一樣來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她會陪我一起開心;在我失落的時候,她會鼓勵我……我喜歡上了她,這個溫暖的女孩兒。 

  現在,“萌萌”“萌萌”那親切的叫聲還時常回蕩在我的耳邊。那時候,我叫她茼茼,她叫我萌萌。 

『叄』 

  我在她得白血病的時候愛上了舞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搶了她的愛好,為什麼在我愛上跳舞時她會傷心到死。 

  還記得那天在舞台上宛如天鵝般的我,旋轉這軀體,踏着隨音樂旋律而移動的舞步,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時,你則在雪白的病床上輾轉反側,痛得說不出話來。我們像是有心靈感應般。我在做下一個旋轉側身時,彷彿聽到了你痛苦的呻吟聲,一個失去了平衡,重重地摔在了彩燈照耀下的炫彩的舞台上。 

  茼茼,你知道嗎?我當時只是想要報個大獎回來讓你開心開心,你不是說你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親手抱抱大獎盃嗎? 

『肆』 

  病魔飛快地吞噬着你的生命,你的氣息也越來越虛弱。而我,在舞台上也成了小有名氣的舞者。為了學校爭取了好多好多閃爍的獎盃。 

  可是,當我即將參加省市冠軍杯爭奪戰的頭一天,你卻緊緊地拉住我的手說:“萌萌,謝謝你讓我親手摸到冠軍的獎盃。可是,那畢竟不是我自己爭取來的。萌萌,這次的比賽完后,你不用來看我了。” 

  當時,我以為你生氣了,你氣我搶走了你的愛好。你嫉妒我可以成為全校的頗有名氣的舞者,你氣我,所以不讓我比賽完去看你。我當時想到的是你是個小心眼的女孩。 

『伍』 

  那天的事情來得突然,我不願意再回憶那時候我們的不愉快。至少,親愛的茼茼,只要你活着,我只要你活着。 

  一個人站在被夕陽染紅的山上,想着茼茼與萌萌的美好時光,嘴角上揚…… 

  茼茼,從那時候,我就確信,你就是我的陽光,我就是向日葵,沒有陽光,向日葵就不能成活,沒有茼茼,我也會活不下去。我的世界,必須有陽光的照耀。 

  茼茼,你微笑着,我就會微笑。因為,你是第一個對我說:“我愛你。”的人。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舞者的陽光『上』——回憶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者的陽光『上』——回憶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