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來看看我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來看看我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有因為弟弟的事在拐彎抹角地罵我了,竟然還站在樓梯口大聲地叫罵,您不怕丟人,我怕丟人啊。

  媽媽,弟弟數學成績好,被學校推薦到市裡參加比賽,您硬要我請假陪着他,可我也襖學習呀!怕耽誤功課,我沒答應,您輕蔑地罵我“無情無義”,並從此不願理我了。您知道嗎?我很愛弟弟,他走的這幾天,我天天想着他,反覆念着曾送弟弟的一首小詩:  弟弟,莫怕寂寞  姐姐的心兒伴着你  男子漢的路沖滿坎坷  勇敢、堅強  才能走向成功  …… 

  記得有一次下大雨,路上很滑,別人都互相攙扶着走,而我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陡坡上又冷又怕。這時,我看一個孩子正艱難地拄着樹枝往上爬,直到他走過來叫了聲“姐姐”,我才知道是弟弟接我來了。當時我兩眼濕潤,淚水止不住流下來。媽媽呀!我們姐弟深情您是不理解的。 

  這幾天,每當我放學回家。就忙着洗刷碗筷,想討您的歡心,可您總是給我翻白眼,吃飯時您一聲不吭,我沒次主動和您說話,都被您咳嗽兩聲打斷了。今天弟弟該回家了,我一早就打掃好他的房間,又買了幾樣他最愛吃的東西突然,我聽見弟弟的聲音:“媽,姐姐呢?”您瞅了一眼我的房間,說:“不知道。”您知道我的心情嗎?您問弟弟想不想您和爸爸。他說:“想姐姐。”您卻以為弟弟說的不是真話,而??卻相信弟弟,相信我們姐弟情深。 

  媽媽,您知道嗎?每天晚上,當樓梯口傳來您的腳步聲時,我便開始不安地期待,期待您進來看一眼小屋中想得到母愛的女兒,可您始終沒有近來,您的腳步聲越來越遠,我的心一陣一陣地痛…… 

  媽媽,來吧!來看看我吧!和你的女兒聊聊吧!我會給您談學校里很多有趣的事,談我對您的看法。我希望幾天來蒙受的委屈在您慈祥的笑容中融化,使我飽受冷漠的心再次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來看看我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來看看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