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街小學 六年級 付玉東

  在星期二的時候,聶老師在給我們有聲有色的講課,突然不知誰在門外敲門,聶老師跑過去開門,打開門一看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陳老師說,“聶老師,接電話”。聽完,聶老師馬上丟下粉筆匆匆忙忙的跑去辦公室接電話,臨走的時候還不忘說,“給我寫3、4兩道題,抓緊時間寫,我馬上回來。”聶老師剛走,班級立馬像炸開了鍋,同學們活躍了起來,愛看書的馬上把小人書拿了出來看;愛畫畫的馬上把畫板拿出來慢慢地畫,看上去還蠻像一個美術大師呢;愛講話的女生也七嘴八舌地交談了起來;愛吃零食的吳雨軒也不放過這次機會趕緊拿起糖有滋有味地吃了起來 …… 當然這也少不了愛睡覺的小亮,老師剛走他的頭就落在了肩膀上,把書蓋在腦袋上閉起眼睛睡了起來,無論同學們怎麼吵,可就吵不醒他,活像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一樣,睡覺的樣子可真可愛!突然坐在窗邊的周林輝大叫了起來,“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同學們跟見了鬼似的,個個挺直腰板,坐的端端正正,甚至連愛睡大覺的小亮也第一時間坐了起來。可等了一會,並沒有看見老師的身影。這時只聽周林輝大笑了起來,原來他和同學開了個玩笑。不一會,教室里再一次熱鬧起來,像沸騰的水一樣,各干各的事情。過了一會,周林輝又大叫了起來,“不好,老師來了,老師來了”。這時候,沒有一個同學相信他了。過了一會,聶老師真的來了,這時老師很嚴肅的說,“我布置的作業都寫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沒有!”,老師說,“那還不抓緊寫”。有的同學說,“不會寫”。聽后,聶老師又耐心地講了一遍,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