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在我自己的眼裡,李老師是我值得尊敬我的老師! 

  平時,我看見李老師帶着個眼鏡。那個眼睛很大,直到有一天的語文課,我看見李老師把眼鏡拿了下來。才看見李老師的眼睛原來是那麼小的! 

  今天上午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在教室里很吵,李老師當時拿了擦黑板的那個東西人在講台的桌子上,我們立刻望着李老師!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李老師那麼生氣! 

  我以前不喜歡男老師是我的班主任的,現在我改變主意了。就這樣讓我對所有的男的班主任老師刮目相看! 

  我覺得李老師是一個很瀟洒的一位男老師,也是一位很英俊的男老師!他很帥哦!李老師有一天對我們說:“我不會偏袒女同學,我也不會偏袒男同學。我會一視同仁,誰做錯了,我誰都不會偏坦"這句話然我感覺李老師不會偏袒! 

  李老師跟我說:“他已經交了三屆的學生上初中了!”這一點,讓我感到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