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一句簡短的詩句卻明垂千古。每個人都有一位自己熟悉的老師,而我卻有一位關心班集體的好老師。我的老師名叫王艷紅,大家都親切的叫她王老師。王老師講課繪聲繪色,那一次,王老師正在黑板上為同學們抄寫資料,也不知道是哪個搗蛋鬼笑了一聲,全班都在東張西望,這時,王老師轉過身來,咳嗽了一下,說:“是誰笑?”王老師嚴肅的說,一位同學徐徐站了起來,王老師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說:“謝謝你讓緊張的氣氛放鬆了。”那位同學先是一愣,慢慢的笑了,大家也給着笑了,王老師接著說:“對,上課不必那麼緊張,放鬆一些。”同學們都點點頭。我不由的想出了: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醉如痴。這段話。這就是我的老師一位風趣幽默的好老師。

  六年級:馬維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