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李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長得小巧玲瓏,美麗大方,有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還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大波浪”,有時她發把頭髮紮成“馬尾巴”,有時把頭髮紮成“麻花辮”。你再仔細看,會發現她的臉上長着幾個可愛的“小豆豆”,真是有趣。

  李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課堂上她總是面帶着微笑,如果同學們準確的回答出問題,就會微笑着說:“你真棒……”,如果同學們回答錯了,還是微笑着說:“你先坐下來,再仔細的想想,相信你一定能找出答案的!”課後,她與同學們打成一片,成了我們的好朋友。

  李老師還是一位嚴厲的老師。今天下午她就發大火了,班上有好幾個沒按時完成作業,且字寫的東倒西歪,李老師很嚴厲的批評了他們,叫他們課後補完再回家。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我很喜歡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