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在每一個學生的心中,都有一個教師的vip座位,當然,我也不例外,她已在我心目中定格了,一個勤奮工作、風趣幽默、知識廣博的她-----李娜老師。

  在我的印象中,李娜老師是樸素的。一身的民族風,加上早已落伍的諾基亞小手機,湊成了她獨特的風格。每逢間操你會看見一個和小朋友一起玩的人,那就是她!寒風刺骨的冬天,她會早早發來短信:天冷,進教室自學。雖然這只是是極普通的話,但時時溫暖我們的心。

  記得她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她對我說:“我們五百年前是一家呢!”頓時,對老師的好感倍升。

  最讓我佩服的是李娜老師對工作高度負責、高度嚴謹的態度。她對自己的要求是:今天的事,必須今天做完,不允許拖到明天!無論天氣情況怎樣,無論身體狀況怎麼樣,她都會提前完成。她的辦公桌山往往都是一大早收完幾摞本,一兩節課後桌面上就會變得乾乾淨淨,而且作業中出現的問題我們會在第一時間了解。

  她對學生也是百般呵護。無論你來自哪裡,父母是幹什麼的,學習情況怎麼樣,她都是一視同仁。她就是這樣的公正。我覺得我們班級是全校最幸福的班級。

  我們的老師還知識豐富,它可以從一個字講出許許多多的知識,而且任何題材的習作,她都能出口成章。讓你的眼界瞬間開闊。神奇吧!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給我一句話,就打開了我的一扇窗;她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充滿力量;她給我一個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親愛的李娜老師,您給我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六年級:冷涵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