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父母的愛,也有老師的愛。

  那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到了學校,上到了第二節課肚子開始難受,額頭上冒出了絲絲汗水,張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原本愛舉手的我竟沒有舉手。正好老師看到了我呲牙咧嘴的樣子,就忙跑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了?那不舒服?要不要緊。”老師一連串的問題是我的心感到一絲絲的溫暖。我對老師說明了我的情況,老師立刻撥打了我媽媽的電話,告訴她我肚子疼。因為媽媽要有一段時間才到,老師到辦公室那裡一袋葯,又拿出我的杯子,拿出來一看是涼的,老師又到打水房打了一杯熱水,把葯倒進我的杯子,老師見我喝下才把頭上的皺紋舒展卡來,看到老師的奔上奔下我心裡有一些感激。

  老師那裡是嚴厲是對我們的關心,我想對老師說一句:老師我愛您!

  五年級:郭言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