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她的名字叫宋燕。

  她高高的個子,瘦瘦的;潔白的皮膚,整潔大方的衣着總顯得那麼高雅;每次走進教室,她的臉上總掛着甜甜的微笑,課堂上,任何同學的小動作都逃不過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她的靈敏的耳朵,能夠聽清每個同學的竊竊私語,我真佩服她!

  她對同學們的書寫要求一直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抄大作文,天氣很冷,寒風呼呼地從窗子外鑽進教室,我忍不住地打哆嗦,寫字的手被凍得僵硬,不聽我的使喚,等我終於抄完了以後,才發現我寫得字歪歪扭扭,難看極了。看着同學們陸陸續續交上了作文,我也跟着交上了。

  那天下午,上完了活動課,老師叫我上辦公室,她找出我的作文本,我一看就明白了,心裡七上八下,像有個小鼓似的在“咚咚”地敲着,我站在那裡,等着挨老師的批評。老師翻開我的作文本,微笑着對我說:“你自己跟前一篇作文比一比,看看哪篇寫得比較好呢?”我接過作文本用蚊子般的聲音不好意思地說:“前一篇寫的好。”“那今天晚上回去認真地重寫,怎麼樣?”我使勁地點了點頭,望着老師親切信任的目光,此時的我渾身一陣溫暖,如同沐浴在陽光下。

  真感謝您,我的語文老師!

  山東省諸城市府前街小學四年級:zcxgj@163.com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