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多麼經典的歌詞啊!是母親無微不至的關心愛護我們,讓我們享盡了家庭的親情和溫暖。媽媽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她把她那年華似錦的青春奉獻給了我,不求回報,默默地為我付出,只願我能過的幸福!

  媽媽幾乎每天都會責罵我,但是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她這是為了我以後能過得好些,媽媽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我發燒了,媽媽還在責備我:“天冷了,你還不知道多穿點,這回好了吧,發燒了吧!看你怎麼辦”然後便開始細心的照顧我!看見媽媽頭上那一根根白髮,心狠狠的揪了一下!媽媽做的飯菜最好吃,而且花樣也很多。媽媽很會打掃房間,會讓房間變得一塵不染,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感到自豪。

  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好好的比什麼都強。在我心裡媽媽是最重要的。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吃完晚飯回到房間背課文,可能是那篇課文太枯燥無趣了吧!不知不覺我居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睡夢中我隱約的聽見老爸和媽媽的對話。老爸說:“把孩子叫醒上床上睡吧!”媽媽看見睡的正香的我,你不忍心叫醒我,便對老爸說:“別你叫醒她了,讓她好好睡一覺吧!我把她抱上床吧,你快去睡吧!”我感覺得到媽媽費力把我抱了起來,然後輕輕把我地放在了床上,慢慢的把我身上衣服脫去,為我蓋好被子,然後親了我一下就回房間了。媽媽走後,我慢慢睜開眼睛看着媽媽房間里的那一束光,我好想大聲的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媽媽,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愛你!

  黑龍江綏化綏棱縣第五中學一年七班六年級:曲彤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