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感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感謝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媽媽感謝您

  中國,多麼神聖的名字呀!包含了5000年的文明和博大精深的文化。最近的100多年,中國走入了屈辱的歷史。最近60多年,中國人民慘遭帝國主義的塗炭。最近50多年,中國終於結束了長年的戰火。走向了各平發展的道路。最近的10年多來,中國突飛猛進,驚慌失措遏制,再遏制。

  祖國媽媽,您困困難難的度過了每一個春秋,我向您祝願了:親愛的祖國媽媽,我祝您健健康康,不再受各各傷害。

  祖國媽媽,我知道您在09之前受了許多傷害!最讓您痛心的是:國民黨造反,使您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兒女自相殘殺,那是多麼殘酷啊!還有最近幾年,非典的襲擊;洪水的攻擊;08年5月.12大地震等。使許許多多的同胞死去。這一樁樁讓人傷習的往事,是那麼悲痛。這一幕幕都是慘不忍睹的。不得不讓人落淚。就這樣,祖國媽媽的身體一下下的催毀,現在說不定已經破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洞。

  不過您不要傷心落淚,您想想那值得您自豪的。祖國媽媽,您看,我們的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我們的故宮,是世界上四大宮殿之一;我們的萬里長城是世界上最長的城牆;我們的天壇廟;頤和園,北海,十三陵等等,真是數不勝數啊!

  我想最讓您高興的就是您的子子孫孫吧!他們個個充滿朝氣,生龍活虎地。

  祖國媽媽,有了您才有了我們這個幸福安祥的生活,您是我們的好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感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