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媽媽洗腳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無償地奉獻自己的愛,我們是無法報答的。但做子女的,我們必須去做,而且要將它做好。為媽媽洗腳事情雖小,卻表達了我的一番心意。今天,我就講一講我為媽媽洗腳的事。

  那一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篇關於如何孝敬母親的文章,要求我們為母親洗一次腳體會一下。我當時覺得很可笑,這區區一件小事,我們能體會到什麼?我很不理解。不過,我向來都是老師說什麼我做什麼,所以我還是把這件事當作任務去完成。

  一進家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給你洗腳啊?

  媽媽聽了,微笑着說:“我的女兒懂事了,知道為媽媽做事了。好,今天你就給媽媽洗腳吧!”

  晚上我打來一盆溫水,端到了客廳,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把媽媽的腳放到水裡,仔細地洗了起來。別看媽媽腳背的皮膚很嫩,腳掌可全是小口子,不忍目睹。我知道每當口子裂開的時候,媽媽就會感到鑽心的疼。當我觸到媽媽腳上斑斑裂痕時,許多往事便湧上心頭。這些小口子,都是媽媽為我操勞的見證啊!我心一酸,淚就落了下來,為了不讓媽媽看見,我忙把淚痕擦掉。我把媽媽的腳洗完后,又塗了一些潤膚霜,媽媽的嘴邊露出了一絲微笑。媽媽雖然沒說什麼,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這是媽媽給我最好的獎賞。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