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靖遠縣烏蘭小學五年級一班

  丁一軒 

  輔導老師

  朱玉荷 

  媽媽,您昨天批評了我,我跟您頂嘴是我不對,可是您昨天說我是“豬腦子”我心裡確實不是滋味。我現在長大了,我也懂安全,我是不小心才把桔子打到您嘴上的。您現在可能還在生我的氣,應該是今天中午我又跟您頂嘴的事吧. 

  今天是星期天,我起來已經八點了,我剛準備寫作業,但是,爸爸發話了,說:“你把英語書拿過來,把9---15課英語背了,到我旁邊默寫。”我有意的問:“那我語文作業什麼時候寫?”“你不是說作業只剩下一篇作文了嗎!”爸爸聲色俱厲地說。我無可奈何,只好去背英語,我走進我的書房趴在小床上,一直背到10點,整整兩小時,我背會之後,到爸爸身邊來默寫,爸爸問:“背完了嗎!”我說:“背完了”爸爸說:“拿來,我考。”就這樣我斷斷續續地考完了,剛一考完,您就來了,咱們全家吃過飯後,您坐在椅子上休息,爸爸在電腦上工作,我問您可不可以到鹿鳴園滑旱冰,您回答說: “你作業寫完了沒有?” 我說:“還有作文沒寫。”您生氣了,對我嚴厲地說到:“你沒寫完作業,玩什麼去,去把作業寫完。”我聽到這句話,心裡想,媽媽,您的的兒子早上一直在學,您不能讓我玩會嗎? 

  媽媽我真想對您說,您的兒子不小了,雖然現在很聽話,但不表示我沒有想法,我有我的按排。我知道您這都為我好,但是孩子玩是他的天性,您應該讓您的兒子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