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了。有人說:“母愛像山一樣高大,母愛像水一樣溫柔。”我卻說:“母愛就是那涓涓細流,是春天的第一場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在生活中,我們無時不刻都在享受着這偉大的愛。 我的媽媽是一個三十剛出頭的女人。她頭髮上的大波浪,自然地披散在雙肩上。他那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似乎會說話。每時每刻都在告訴我做人的道理。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的嘴,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每天都享受着她那如山如水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們還沒放學,外面早已大雨傾盆。那鋪天蓋地的大雨似乎要把一切淹沒。當我們上完最後一節課,雖然雨沒有停下來,但是沒有放學前那麼兇猛。“嘩啦啦”的雨聲宛如一首動聽的交響樂。我站在校門口,為下雨卻沒帶傘而焦急萬分,這時,我的眼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媽媽飛快的向我跑來,他手裡拿着把墨綠色的傘,看上去十分焦急的樣子。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在饒有興趣的談論着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我們聊得很投入,似乎在這雨街上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過了一會兒,我不經意的抬起頭,想要看看天空。卻發現天不知什麼時候已從藍色變為墨綠色,我似乎明白了什麼,轉過頭看看媽媽的肩膀,那兒,早已被雨水打濕。情不自禁的,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也許,長大之後,我會淡忘這件事,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時我頭上那給我溫暖的墨綠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