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最會數錢了,數錢的速度,比銀行的小姐更厲害,而且還不會數錯哦!

  我媽的脾氣最好了,對我們都很溫柔。每天辛苦的照顧我們、陪着我們,我很感激她。

  我媽的肚子超大,就像要生小寶寶一樣,媽媽都說不行講,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寫了出來。不管她肚子有多大,我都喜歡她。

  我媽不喜歡小動物,尤其最怕蛇。她一直不讓我養小動物,就是怕這些小動物身上有細菌,讓我過敏的話,就要看醫生了。

  每次一生病,媽媽就會不眠不休的照顧我,擔心我的健康,害我都很討厭自己生病,我不想累壞媽媽。

  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她也是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我希望自己和媽媽都很健康,天天都快樂。

  我喜歡媽媽,我就是喜歡媽媽,我要永遠的喜歡下去。

 三年級:王聖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