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踏着晨鐘送你去上學?是誰,在你生病時細心呵護你?又是誰,在你失敗時鼓勵你……啊,這就是世上最偉大的人——媽媽! 

  那是一個傍晚,天空烏雲密布,窗外下着大雨。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見我神情痛苦地躺在床上,趕緊那摸摸我發燙的額頭,“呀,燒得真厲害!”媽媽望了望窗外的瓢潑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就往外跑。 

  一路上,風呼呼地刮著,雨一個勁兒的下。媽媽怕我淋着,將雨衣的一大半給我,把我裹得嚴嚴實實,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漸漸地,媽媽的腳步越來越慢,速度也越來越緩,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沉重。這時,我着急了:醫院啊醫院,平時你挺近的,怎麼今天這麼遠呢? 

  終於到了醫院,媽媽一刻也沒有閑着,一會兒為我挂號,一會兒為我打針、吃藥。一夜下來,媽媽憔悴了許多。 

  媽媽有時也是嚴厲的。 

  每當我犯了錯時,媽媽總會批評我,有時還抽打我,雖然那時恨過媽媽 ,但仔細想一想,媽媽也是“恨鐵不成鋼,”打在我身上,疼在媽媽心裡,媽媽這也是為我好,可能這就是“愛的鞭策”吧! 

  母愛,像春天裡的陽光,給我溫暖、光明;母愛,像狂風中的打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甘露滋潤着我……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