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媽媽”這個詞是世界上最溫暖的詞語。媽媽懷胎十月,讓我們得以來到這個世界。感受這世界的美好,不論未來怎樣,請勿忘了那個給了我們生命的人——媽媽。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字眼來形容我的媽媽。在我心裡她是最好的。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迹,她不小了,她老了。而我曾給她貼倒忙。從出生到現在我最虧欠的人也是我的媽媽。我從來沒做過什麼讓她驕傲的事情,我也知道她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可她沒有對我失去信心,難怪世人會說;“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的媽媽十八歲變嫁給了我的爸爸,她的整個青春都獻給了這個家。我沒有資格去評說她的不好。至少她陪在我的身邊,而我的妹妹從小在湖北,我想媽媽對妹妹總有愧疚的。

  小時候不懂事被打了我很過她;長大了也就知道是為自己好了。媽媽這輩子都受白眼,只因她生的是兩個女兒,村裡人總是在背後評論。她總在我犯錯的時候對我說:要我有出息點,別讓他們看不起我,向她們證明女兒不比兒子差。我的眼眶紅了,她的眼眶也紅了。在學習上從來沒有認真搞過,每次考的很糟糕,在這點上,我愧對媽媽。

  讀書,她總會讓我早起。倘若要遲到了,她也會跟着着急。我知道她也在乎我的成績,只是裝作無所謂,從不壓迫我學習,不想讓我有壓力。可她不知,正是因為這樣才有了不熱愛學習的我。

  有一次,我叫了爸爸的全名,被媽媽聽到了,打了我一下告訴我:對人要有禮貌不管是對誰,不要沒大沒小會顯得你沒有家教。這成了我永久的回憶。今天我若是禮貌成材都得感謝我的母親。

  淚水早湧出眼觀,一發不可收拾。媽媽,你是我這輩子的恩人,感謝你的養育之恩、包容之心。

 初二:紀年年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