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人不會犯錯誤,就連天才偉人也同樣犯錯誤。我自己的錯誤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在我上小學四年級時,都流行玩悠悠球。他們玩得非常開心,花式千變萬花,讓我讚不絕口。於是,我也想讓媽媽買一個給我玩,可媽媽始終不答應。我腦袋瓜里想了一個鬼點子------偷錢。就在第二天下午,媽媽正在做飯。我把媽媽的錢包拿進了卧室。我把媽媽的錢包打開一看,心就“七上八下”地嘭嘭直跳。我拿出了200元錢裝在口袋裡,腳步輕輕地走着,把媽媽的錢包放在原位。媽媽有急事,立刻把包提走了。我急忙跑出去,到了那家商店,立刻買了一隻悠悠球------超光子精靈。帶到了學校,心裡忐忑不安,想:下午媽媽要問我,該怎麼辦?編一個慌言不就的了,我怎麼這麼笨。 

  到了下午,我絕得自己做錯了。媽媽回來后,我把事說給了媽媽。我的心裡才如釋重負。媽媽不但沒有罵我,而且還表揚了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都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