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也是我媽媽的節日。

  對於我們家來說,這些好像都跟媽媽無關,因為我並沒有特意的去幫媽媽做任何事,只是在盡自己的本分。一大早我就起床,做好早飯之後我就叫爸媽起床吃飯。爸爸每天都要出遠門,甚至有時一連好幾天都不回來,他太勞累了,兩鬢的白髮好像又比以前多了,但爸爸和藹的笑容並沒有被工作的壓力所埋沒。反而媽媽卻蒼老了許多,皺紋不知何時又偷偷的爬上了額頭,心情也消沉許多。難道她在自責嗎?

  “媽媽,起床吃飯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媽媽從床上扶起來,並幫助媽媽穿好衣服。媽媽笑了笑把我輕輕地推開,“我自己來吧!不就是手腕折了一下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什麼,不就折了一下?”我驚訝的反駁道,“媽媽你說的也太輕鬆了吧!大人們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我看你還是好好的養傷吧!”媽媽笑的嘴都合不攏了,“你一個小丫頭懂什麼,別總聽別人瞎說,媽媽沒事。”我眉頭皺了皺說:“真的沒事嗎?”媽媽用力的點點頭,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一樣,我倒像是個嚴謹的大人。

  吃完早飯,我和爸爸去買自行車去了,留媽媽在家看家。我想媽媽她一定閑不住的,我們回來時,果真看見媽媽在收拾屋子。我很氣憤的跑過去一把把媽媽手中的掃帚奪了過來,大吼道:“您這是在幹什麼?您知不知道我的心裡是多麼心痛。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不再是小孩了,這些我可以做的,我可以做……請您不要再折磨自己了,也不要再折磨我了。要不是我,您也不會變成這樣的,全怪我,全怪我……”“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都是媽媽不好,都怪媽媽沒本事,一點點小事都辦不好。”說完之後媽媽轉身離開了,留我一個人在原地默默的哭泣。

  媽媽您知道嗎?您對我的愛我很明白,謝謝您對我的愛,請您不要再以這種方式來愛我,我會覺得這是一種負擔,而不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