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聲音驚醒了我,我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看見媽媽憔悴的身影正坐在沙發上織毛衣,再看看鐘,已經凌晨一點多鐘了......

  不尤的想起了從前......

  在冬季的一個深夜,我發了高燒,媽媽不顧一切的從床上起來,把毛巾打濕放在我頭上,又到廚房去煮葯,我喝完了葯一直守候在我身旁,不時的換毛巾,量體溫,不久我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好了,可是媽媽有累倒了。

  在三伏酷暑,熱不可耐的一個晚上,我熱的睡不照覺,電扇定時也過了,正在這時我發現我把媽媽驚動了,我不敢在動了,忽然飄來一陣陣涼風,我漸漸的入睡了…在我醒來的時發現媽媽的手搭在我身上,還拿着一把扇子,我看到這一切都明白了。

  ......

  媽媽,我愛您!

  春天,我願化作一屢陽光,帶來您新的一年的歡樂,把您眼前所有的黑暗,都化成光明。把所有在沉睡的植物、動物喚醒,並喚來新的生命。

  夏天,我願化作一絲風,把您的煩惱通通捲走。吹過小草,讓小草變綠,吹過花兒,讓花兒開放,讓世界不是一色的,而是七彩的。

  秋天,我願化作果園,裡面有桃子、梨、蘋果,讓您盡情的品嘗。

  冬天,我願化作一束火苗,在您需要幫助時,我會力所能及的幫助您。在寒冷的時候,在我身旁取暖......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