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995年2月15日,有一個小生命來到了這個世界,她就是我,你們的女兒。幾度春風幾度夕陽紅,轉眼,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畢業班的學生了。十一年來,你們對我的要求不高,只希望我給自己定一個目標,你們給我足夠的空間讓我自己發揮,從不像有些家長一樣苛刻地限制我。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將面臨畢業,但我的數學成績依然不能夠拔尖,你們很着急,帶我去上這個班,那個班。每天晚上,我還要做家庭作業,當我做着作業,望着窗外的小鳥自由飛翔時,我是多麼渴望變成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在自己的一片天空中展翅高飛。還記得小時候,每到周末你們就會帶我出去玩,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開心啊!無論有多少作業,只要我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任務,你們就會帶我出去放鬆心情,讓我勞逸結合。可是現在,馬上就要開始考初中了,我認為沒那麼必要緊張,這隻會給我帶來壓力,只要打好基礎,在學好課外知識,放鬆一下心情也不是不可以。這一段時間,我一直都在複習、自習,我可能是有一點放鬆,但我知道應該怎樣調節。可是你們卻一天到晚對我說:“要抓緊起來了,時間不多了……”好像我一直在浪費時間一樣。其實我抓緊了,卻得不到你們的肯定。我在房間里聽英語,看書,出來休息一會兒你們就說我在磨蹭時間;我感到今天做題效果不好,轉去看課外書,你們就說我不想做考卷,不想考好中學。我已經儘力了,我了解你們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但是我也給你們帶來過驕傲啊!考上重點中學,這是我的目標,我會努力去實現它的。爸爸媽媽,請還我一片天空吧! 

  親愛的爸爸媽媽,學生也是有童心的,也要放鬆心情。我不想做籠子里的小鳥,也不要做流浪的貓,這樣的要求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