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普通的媽媽。長長地頭髮下面,一雙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好像總是在提醒我要認真學習。媽媽的嘴不知怎麼?!真特別嘮叨。而就是這些嘮叨讓我一天天進步,一天天成長,也懂得了什麼是母愛......

   那次快要考試了,我媽媽一天要把考試的事項講好幾遍,有時甚至吃飯也講,我都聽煩了。心想:不就是認真答卷嗎,打完以後認真檢查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天天嘮叨,我都能背下來了。考試的日子在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聲中如期而至。我把卷子拿到手裡一看,太簡單了,哈哈,我奮筆疾書,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答完卷子,看看錶,還有很多時間,我新買的橡皮上面光禿禿的,畫點什麼吧,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忽然,媽媽的話又在我耳邊回蕩,認真檢查,驕兵必敗......我立刻緊張起來,認真的檢查卷子。天哪,第一道就出錯了,我一共檢查出好幾處錯誤,差點不及格,還好有驚無險。成績發表了,我得了100分,我高興極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嘮叨的結果。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身體。

   每次變天,媽媽總是嘮叨我要增減衣服,可是有一次,我把媽媽的嘮叨跑到了九霄雲外,沒帶帽子就去滑冰了。那天,我燒的不退,朦朧之中我說要吃麵包,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媽媽把麵包拿到我跟前,看着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很心疼,麵包店離我家很遠,媽媽一定是跑着去的,想到這我的眼睛潮呼呼的,這塊麵包的營養成分應該是愛+愛。

   媽媽的愛絮叨叨,媽媽的愛沉甸甸。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