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鼓勵的眼神,像冬天的被子,讓我得到溫暖;媽媽,你鼓勵的眼神就像一股泉水,讓我快高長大;媽媽,你鼓勵的眼神就像淙淙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潤我的心”。

  媽媽,我就像是新生的小花,需要你的呵護。記得有一次,我在寫數學題,突然,一道題不會,我絞盡腦汁,使出渾身解數也百思不得其解,我苦苦地思考着,這時,您走過來,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那慈愛的眼神照亮了我煩悶而苦惱的心。我靈光一閃,終於有了一個解題的辦法,我終於做出來了。媽媽,謝謝您,你的鼓勵讓我感到母愛;你的鼓勵,讓我體驗到成功的喜悅。

  媽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你的鼓勵,給我帶來了信心,讓我勇敢地站起來面對困難,你的鼓勵,讓我看到了前進的道路,找到了奮鬥的方向。記得還有一次,我去滑冰,一不小心就摔倒下來,手臂上流下血來,我的眼睛里慢慢的流出眼淚,我痛苦的真像有一把刀割到我的手臂。這時您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說“加油!學會不怕困難”。這時我又堅強的站起來了,我不怕困難了。謝謝您媽媽,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

  “誰言寸草心,報告三春暉”,是啊!誰能說得盡母親對我們的愛,誰又能報答得完母親對我們的愛!媽媽,我愛你。

 四年級:費美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