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是你們把我一手撫養這麼大,其中也費盡了心血。所以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幸苦了!”

  還記得2005年春天的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不小心摔倒了,回家一拐一拐的,痛苦得寸步難行,是你們把我抱進家裡,用手輕揉我的膝蓋,並用熱毛巾溫暖我的痛處,還決定做個仔細檢查,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就用車把我送到亭林醫院。醫生檢查后告訴我爸,說我要住院一星期要動手術的,並且告訴我爸,先交住院費1600元。當時,爸爸要趕緊回家去取錢來急交住院費:媽媽可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直到第三天開刀動手術的時候,爸爸,媽媽卻沒離開我一步,守護在我身邊照顧,安慰。我當時雖然腳痛,但我好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

  在住院期間的一星期里,爸爸,媽媽怕我耽擱了功課,他們把書包放在我床頭,還每天給我輔導功課,及時補上了我沒學到的知識。後來腳好了后,我的功課考試成績始終位居前三名行列,沒掉隊。

  還記得今年4月3日中午,我突然發高燒了,吃飯嘔吐不止,臉色發白。班主任趙老師見狀后,立即給我爸爸通了電話,通知爸爸,媽媽趕快前來學校。當爸爸媽媽趕來知道我情況后,又急忙把我送到醫院掛了臨時鹽水。他們給我拿葯,擦淚水,看着我吃完葯一直等到有了好轉后,爸媽才鬆了一口氣。

  爸爸,媽媽,和尊敬的老師,我今天在這裡再次向你們說聲謝謝你們!是你們關心我,呵護我,是你們教會我怎樣做人,要我做一個誠實的,有孝心的好孩子。

  爸爸,媽媽,老師們,我向你們保證,決心做一個講文明,有禮貌,守紀律,富有高尚情操的懂事的好孩子。我要好好學習,掌握知識本領,做個有用人才,將來為祖國多作貢獻。

  爸爸,媽媽和親愛的老師,你們為我費盡了心血,你們的耿耿教導我會牢記在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再次說聲謝謝!真心謝謝你們!老師,爸爸。媽媽,你們好。

  六年級:sym00008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