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愛乾淨的,一心為別人做貢獻,一心為他人着想的人。媽媽的臉上總是露出微笑,濃眉大眼,大大的嘴巴。 

  記的有一次,外邊下着大雪,路滑,容易滑倒。我心裡想:今天就別去上學了,可是被媽媽的嘮叨催出去了。當我正要踏出門的時候,一聲叫聲把我留住了。回頭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對我說:“孩子,今天路滑,風雪大,媽媽送你去上學吧!還有,把這羽絨服穿上,圍巾戴上。”說著,不一會,我和媽媽就出門了。 

  媽媽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走去學校。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吹着。突然,媽媽滑倒在了地上。鮮血從媽媽的身上流出來了,我馬上叫了出租車把媽媽送去了醫院。我看着出租車越走越遠,逐漸消失了,我也不禁的流出了眼淚。 

  這就是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 

  王敬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