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辛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辛苦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晴

  我媽媽的工作不是站着的,因為她不是老師,她每天坐在電腦前,每天都有一大批賬追在她後面,你現在知道她的工作是什麼了吧。對了,就是註冊會計師。

  她每天離不開自己的工作崗位,每天早出晚歸,工作非常辛苦。每天她拿回來一大批賬,我就知道,這肯定又是有人把賬送過來了。

  有一天,媽媽很早就回家了,但又拿回來一批賬,我看見媽媽,飛快地跑進她的懷裡。那一天,我才真正知道她有多麼辛苦。爸爸那天回來也很早,因為他知道,媽媽又把賬拿回來了,他要幫媽媽弄賬。那天,我也很懂事,還給媽媽按摩。

  從那天開始,我知道媽媽有多麼辛苦,我以後再也不氣媽媽了,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孝順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