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禮物

  張子豪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媽媽從我出生到現在,都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我從心底感激不盡。要送什麼禮呢?

  母親節的前一天,我一夜無眠。送筆、書,可這些不能表達我的心意。忽然,一股清香漫上心頭,我轉頭一看,是曇花開了。與此同時,我決定做花。

  說干就干。我找出小棒,又拿出皺紋紙,把花的形狀定好后,就一折一粘地做起來。花做好后,我又做了一個巨大的葉托,托住花。又粘上綠葉,一朵花便完成了。

  俗話說:“有花必有瓶。”於是,我又托出那陶瓷機,先把泥團搓成圓柱形,把外表刮好,又把一些泥挖出來,讓其空心。最後,把灶打開,把瓶放在火里烘,很快就大功告成了。

  我又把水彩粉拿了出來,調和好,把瓶裡外塗上紅色,又用黃色寫了個“節日快樂!”把花放入花瓶中。找了一個立體的禮物盒,把花瓶放進去,用布條封好,又用熒光粉寫上“祝您節日快樂”!現在萬事俱備,只欠送禮。

  清晨,當第一縷光線射入媽媽房間時,我便說:“節日快樂!”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接過禮物,笑了,笑得那麼甜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