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祖國——我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祖國——我愛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母親的孩子,大家同是華夏子孫,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親的是媽媽,最愛的是中華。 

  祖國啊,祖國!您是多麼偉大,在這60年來的風風雨雨中,足以表達您對我們那偉大的愛。 

  每當我站在那根高高的旗杆前,看着那五星紅旗在輕輕地隨風飄動,它是那樣的火紅。風停了,它便垂下,圍住旗杆頭,好像是一枝屹立着的紅纓槍,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想着想着,就感到驕傲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每當我面對着祖國地圖,都思緒萬千。我們的祖國曾經被日本侵略過。他們在中國領土上暴戾恣睢,製造了震驚中外的殘無人還的南京大屠殺。從此,中國人民心中都凝出了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定要把日本人趕出我們的土地。因為我們同時中國人。 

  終於在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領導下,經過八年的艱苦抗戰。將日本侵略軍趕出國門。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首都北京,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中華民族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聲音傳到了大江南北,傳到了長城內外。 

  2008年5月12日,特大的地震摧毀了汶川小朋友們的家園,全國上下都進行了捐款的愛心熱潮。走到哪裡都看見志願者挺起一個個捐款箱,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已經紛紛行動起來,踴躍捐款捐物。我們學校也舉行了賑災募捐活動。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新買的衣物……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幫助汶川小朋友們。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2008年8月8日,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日子,因為是那令全世界矚目的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了。這天晚上8時,全國人民都坐在電視機前,一同觀看着這激動人心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最終,開幕式的精彩迎來全世界的歡呼與喝彩! 

  歷史上,多少中華兒女像熱愛自己的鄉親那樣熱愛自己的祖國。屈原抱石投江,為的是祖國;文天祥慷慨悲歌,為的是祖國;陸遊作詩示兒,為的是祖國。譚嗣同面對刀殂,臉不變色,他念念不忘的也是祖國。為了祖國,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兒女獻出了自己的熱血和生命。 

  2009年10月1日,祖國將迎來了中華人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因此,我們才要更加努力,攜手共造祖國輝煌的明天吧! 

  祖國,我愛你,我愛你歷史悠久,頂天立地。祖國,我愛你,我愛你不屈的精神,堅強的意志。祖國啊,你是歷史,也是現實,你是屹立在東方的不朽豐碑!

您正在瀏覽: 祖國,祖國——我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祖國——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