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媽媽您好!我是炎黃子孫中的一員。自從毛主席宣布中國成立的那一刻開始,世界沸騰了。中國人民沸騰了。從此,中國在世界上站住了腳,中國銘記在了世界各族人民的的心中。 

  中國是一個經歷了許多國家不可經歷,不可想象的國家。它是一個特別的的國家;中國的人民也是特別的,是經歷過許多災難的人民。可最終中國和中國人民挺起胸脯,抬起頭站起來了。啊!中國是不可想象的,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 

  中國的開始一個新紀元的開始,一個新民族的開始,一個新國家的開始。每天早晨當部隊戰士從軍哨聲中起來訓練時,說明中國在強大;當朗朗的讀書聲從校園中響起時,說明中國在發展;當煙從煙囪中冒起時,說明中國在繁榮。當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而起時,說明中國在和諧;當宇航員登上各種飛船在月亮上着落時,說明中國在進步;當中國成立各種武裝特警學院時,說明中國在昌盛;當許多學生外出留學時,說明中國的地位在提高。 

我們每天生活在祖國的懷抱中真的非常自豪。我感覺作為一個中國人感覺到真的非常自豪。而且中國有許多舉世聞名的歷史文物。如:萬里長城,有"曇花一現"的圓明園,有四大發明。 中國有太多太多講不完的歷史屈辱和歷史故事。 

  在中國源源流長的歷史文化長河中。又有多少歷史先輩為了今天的成功事業拋頭顱,灑熱血。難道他們不應該值得我們為他們的事業而去繼承他們的光榮傳統繼續奮鬥,努力嗎? 

  當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時; 

  當各族人民高唱《愛我中華》時; 

  當每個人唱着《春天的故事》時; 

  中國在強大,繁榮,昌盛。 

  當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去公園玩時;

  當我們在QQ上愉快聊天時; 

  當我們去各地風景區去旅遊時; 

  中國在發展,和諧,進步。 

  中國,中國。這是強大的祖國; 

  中國,中國。這是發展的國家; 

  中國,中國,這是繁榮的祖國; 

  中國,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 

  啊!中國,此時此刻每一個中國人的血液都在沸騰。

  中國,祝福您,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