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祖國媽媽你將迎來第六十個生日,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變了樣,有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平坦而又寬闊的水泥路。有簡陋陳舊的房子變成了一幢幢大樓……

  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裡,一幢幢大樓拔地而起,馬路上各種各樣的汽車來來往往。路邊載滿了花草樹木,既綠化了環境,又凈化了空氣。母親,您又變美了!

  家用電器進了家,每家每戶都有了空調,冰箱,彩電等電器。有些家境好的人家都用上了電腦,它通過無數條“線”把億萬台電腦連接起來。這些“線”上飛速流動着文字,圖像等信息,能夠在短短的幾秒內跨越千山萬水,傳到世界各地的電腦上。網絡世界精彩紛呈,網絡上的故事日新月異,層出不窮。

  還有通訊工具的變化。從人力傳話,八十年代的手搖式電話,九十年代的BB機,大哥又成了身份的象徵。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每一個大人和老人手裡都有手機,無論走到哪裡都與對方近在咫尺,工作和經濟一雙豐收。祖國媽媽那時,我多麼自豪呀!

  聽媽媽說,計劃經濟時期平任證供應的年代,一年至多能添上一兩件衣服,就很不錯了。“過年穿新衣”是她們那時都有過的願望。

  祖國媽媽,30年前您的兒女的住房都只有一間,相同的布局就是用一張床或一個大力櫃放在房屋中間,拉上帘子把屋隔成兩間,前面既是客廳也是餐廳。媽媽說,孩子多的家得設計上下鋪,而床后就是另一間卧室。現在條件好了,我住上了三室二廳,有了自己的獨立“王國”。我要感謝您母親!

  祝您:

  永遠美麗!永遠富饒!更加繁榮蒼盛!

  您的女兒:孫文萱

  2009年9月25日

  松滋市實驗小學4年級 孫文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