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60周歲的生日,我向您表示衷心的祝福。60年以來,祖國人民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總書記的領導下,經歷了多少滄桑,多少的風風雨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1949年,新中國成立使祖國人民在苦難中站了起來。黃河滾滾千里濤濤,多少英勇的祖國人民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趕走了侵略者打倒了反對派,保衛了祖國的領土喚醒了沉睡的祖國人民。祖國開始強大起來。 

  1978年,十一屆三中全會粉碎了四人幫,糾正了文化大革命的錯誤領導,解放了思想,在鄧小平的英明領導下走上了改革開放的道理,祖國人民開始富有起來,之後又在江澤民總書記的正確領導下祖國不斷強大人民走上了幸福的今天……· 

  2008年,5·12四川汶川打地震,振憾了全國人民的心,天災無情人有情,一批批救災物資從全國各地運來,一批批志願者從全國各地紛至沓來不顧自身的安危投入到搶險的行列……胡錦濤總書記多次來到災區慰問受災人民,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和諧美好! 

  祖國媽媽,我愛您,您讓我們度過了重重災難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祖國媽媽,我感謝您,您為我們創造了優越的學習環境,在您的懷抱種健康成長…… 

  祝願親愛的祖國媽媽強大富有 心想事成 

  致此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