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每一次仰望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們的胸懷激蕩。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我們為祖國的日益強盛感到驕傲。 

  以前的中國,常遭受外國請略者的欺凌。那時,中國的科技並不發達。就說說我的家鄉吧。壺鎮的街道原是坑坑窪窪的泥路,人坐在洋車上,也得受罪。一到下雨天,地上的水總會跑到人的身上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車子奔過,泥水飛濺…… 

  恐怕你們從來沒想過,家鄉會換臉。然而,在21世紀,由於人們心中正燃燒着的火把,展現在我眼前的有時新一幅畫卷。一條條平坦寬闊的馬路。馬路中,車輛來來往往,馬路旁,安裝了精美的路燈。 

  道路兩旁還有許許多多的服務行業,最值得一提的是金悅大酒店,那兒金碧輝煌,裡面的服務生也是熱情大方,設計美觀,精緻,總之一個字,美。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一列列橫貫家鄉的火車,一支支甜美的歌唱進人們心窩。

您正在瀏覽: 獻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