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以成立了60周年,再此,我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賀! 

  親愛的祖國媽媽,在這60年裡,您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作為21實際的青少年,您的過去讓我們敬佩! 

  親愛的祖國媽媽,在大地震來臨時,您不慌不忙的告訴我們不要慌,你們會沒事的,就算你們失去了唯一的親人,我們也不會丟下你不管的!啊!我親愛的祖國媽,您是多麼的溫柔啊!啊!親愛的祖國媽媽,今天,不知有多少人再為您歡呼! 

  親愛的祖國媽媽,當台灣和香港回到您的回報時,不知有多少人流下了高興地眼淚,啊!我親愛的祖國媽媽,您站起來了,您不在落後,您不在被其他國家欺負,中國,啊!我親愛的祖國媽媽,如果沒有您的支持,那麼世界將有其他國家主宰,我親愛的祖國媽媽,今天,您成立了60周年,我們為您歡呼,我們替您高興! 

  作為中華少年,您的一代,我們知道,祖國的接力棒將由我們來相傳,啊!作為中華少年,我要好好學習,來報孝您,啊!祖國,您偉大,我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