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人生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沙漏從你生下來的那一剎起開始流動,到你與世長辭時,最後一顆沙悄然歸位。

  人生路漫漫,昂首挺胸、大步向前,的確是你人生正確的方向,但是,在你疲憊迷茫的時候,低下頭顱,停下腳步,去瞧瞧你的腳下,去瞧瞧你的身後,是否還存有那一個個稜角分明、刻骨銘心的腳印呢?如果單是盲目地向前,不思考、不拼搏,不付出,那你就會被社會所孤立、所遺忘、所淘汰、所唾棄。每個人的命運不同,誰也不敢保證今後錦衣玉食,永不衰敗。所以,不斷的學習充實向上,才是你人生的保障。

  父親曾對我說過,“人啊,一輩子起起落落,少年時期不斷地學習;青年時期用你少年時的知識去競爭工作,打拚事業;壯年時期用青年時的人際關係,事業基礎去繼續發展,撫養子女;老年時期去享受前大半生的努力換來這之後的安逸和天倫之樂。但是,如果你沒有這之前的基礎做鋪墊,一步一步踏上這人生之巔,一切都是浮雲。”

  掌握人生的方向,掌握一生的命運,皆在我們的自律之中。

  六年級:離娃娃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