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是夢雪對好友這樣,而是.... 

  哎,想起上次,夢雪就會作噩夢: 

  "雪,你去吧""堅決不去""你、不去,我不理你了...."說完還往夢雪身上抹淚,就是抓住了她怕沒朋友的弱點."有沒有商量?"苦着臉向好友求救,"沒有.....不過你可以只見面!怎麼樣?夠好了吧?""恩......你真的很好,我服了你,可以了吧,我.....去!" 

  "依,你確定你的眼光沒事?這男生好特別啊?"見到那個男生,夢雪的第一反映就是--丑!"不說他帥你會來?為了我的KFC,呵呵..."話還沒說完,子依就溜了.哎,倘上這種朋友,沒辦法....我也溜 

  "雪去吧"又是淚眼汪汪,"我.................去....""真的?""才怪!哈哈~~~""雪,你不去,我和你絕交!"靠,又是着招."要不?你先看照片,如果帥你就去,怎樣?""恩....."  

  "我不去!"看過照片后夢雪發出的第一聲大叫,為什麼?因為那個男生真的很帥."依.......""你必須去!"斬釘截鐵的拒絕."我......我認命.

  一大早,依就把夢雪拖到隔壁的咖啡店,"HI,子依,我在這."照片上的男生,"啊,我忘了今天是見面的時間!"不過真人比照片更帥耶! 

  "那個,雪,這個就是白蕭.""白蕭,人我帶來了,自己把握哦.不打擾了,雪就交給你了,88""喂,依....."子依不顧好友的叫喚,甩頭走了."那個,白.....蕭,你喜歡我是吧?我拒絕拉,我有喜歡的人,所以......""我知道,我也有喜歡的人了,只是子依拜託我來,哎,就是沒法拒絕她,所以就來了,其實我也有喜歡的人了,是...""不用說,那是你的事,還有,我先走了.."準備走了."等等,其實我是想叫你來幫我的..." 

  不知為何,夢雪沒有走,反而坐下來,聽他說他的故事,這時夢雪的心裡有個聲音告訴她"要幫他",於是乎.......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永恆的愛(1) 暫無評論